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改写扩写: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续写(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14:10:16

  沙漠旅行结束了,小骆驼又来小溪边照镜子,又见到了小红马。小红马瞧不起小骆驼的说:“你长的这么难看,还来这照镜子,你赶紧躲到家里去吧!”小骆驼回答道:“你别瞧不起我了,我虽然长的很丑,但我丑的地方都有很大的用处,比如说我脚掌又大又厚,在沙漠里行走时陷不进沙子里,还有我长着两层睫毛,如果有风沙来了,我闭上眼睛就可以挡住沙子。”小红马说道:“哼!我不信你说的话。”小骆驼说:“那你就跟我到沙漠里走一趟吧。”


  小红马就随着小骆驼来到了大沙漠,刚没走几步,小红马的脚就陷进沙子里,而小骆驼的脚掌就没陷进沙子里,小红马着急的说道:“哎哟!我的脚怎么拔不出来了。”小骆驼说:“你这回相信我了吗?我来帮你拔出来吧。”


  他们回到草原上以后,小红马对小骆驼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嘲笑你。”小骆驼说:“没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在草原上你比我跑的快。”


  从此他们又成了一对天下无双的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