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改写扩写:我应该感到自豪才对续写一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14:09:37

  一天小红马又看见小骆驼在小溪边照镜子。


  小红马没好气地对小骆驼说:“你长这么丑,还来照镜子!”小骆驼说:“小红马,你别说我丑了,我在沙漠旅行中,这双层睫毛,能遮挡风沙。”小红马又问:“那你背上的肉疙瘩呢?”小骆驼说:“这两个难看的肉疙瘩叫驼峰,可以贮存养料。”“那你又大又厚的脚掌呢?”小红马目不转睛地说。小骆驼自信地说:“我们的脚陷不进沙子里,你的拔都拔不出来。”


  小红马不相信,于是要小骆驼带他去沙漠里走一趟。一到沙漠小红马的脚就拔不出来了,小红马大叫一声“哎呦!我的脚!”小骆驼着急地说:“小红马,我来帮你吧!”突然,风沙铺天盖地地刮过来,小红马又大叫:“哎呦!我的眼睛。”小骆驼胸有成竹地说:“你是单层眼睫遮挡不住风沙,我来帮你挡着。经过这次的沙漠体验后,小红马歉意地对小骆驼说:“对不起,我不能只看外表,应该要看它的实际作用。小骆驼说:“没关系。”从此,它俩又成了好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