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改写扩写:《小儿垂钓》改写(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14:08:19

  每个人都有着多姿多彩的童年,在这个精彩的童年里,大家也都有钓鱼的爱好。


  有一天,有一个蓬头乱发的小孩子坐在一条小溪边,从他那天真无邪的眼神看得出,他是一个新手,非常贪玩。


  此刻他的一举一动都显得十分小心翼翼,为了不让鱼发现他自己,他侧着身子坐在长满青苔的石头上,让周围的草虚掩着他,还时不时的望一望浮标,看看鱼有没有有上钩。


  小溪离路边比较近,过一会儿,路上就来了几个外村人,由于不熟悉,只好向小孩求助,小孩听到了声音,生怕惊动了水里的鱼儿,忙向他们摇手,并把食指放在嘴上,示意他们不要叫。还没等外村人明白,他自己又专心致志的看着水里的鱼了。没过多久,他的朋友又来找他玩,他原本坚定不移的心动摇了一下,但看看了水中一动不动的浮标,心想不能走,便又摇头拒绝了。


  这个小孩对自己的爱好这么一丝不苟和专心致志,这种精神真值得我们敬佩,真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爱好能锻炼我们,能使我们进步,能使我们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