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改写扩写:《乡村四月》古诗改写(一)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14:05:58

  繁忙的四月到了,天刚蒙蒙亮,所有农民打开了家门,望着遍满绿色的山陵原野。烧上一碗朴素而又好吃的面条,忙碌的一天就此开始。


  早上六点,杜鹃鸟清脆的歌声,似乎在叫唤着农民该去干农活了。勤劳的农民们有的除草,有的收菜,有的在家里剥上山的蚕宝宝,还有的正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田里插秧。他们边干活边聊天,有说有笑。这一望无际的田野因为农民的到来变得热闹起来,就像赶集一样。


  村子里却是一片寂静。


  转眼间,午饭时间到了。农民急急忙忙的赶回来,吃一餐简单午饭:一碗咸菜.一碗青菜.一碗米饭,还有一点昨天的剩菜。


  做过短暂的休息,农民们又忙碌起来。他们到山上去,开始给种下去的菜施肥,他们麻利的把肥料倒在农作物上,虽然有些臭,可是闻多了,自然也就适应了。


  天黑了,忙碌一天的人们很快就入睡了,村子里又是一片寂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