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改写扩写:《狐狸和乌鸦》续写(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8 13:18:14

  自从狐狸把乌鸦的肉骗走后,乌鸦就一直怀恨在心,总想找个机会报仇。


  正巧,这一天狐狸又没吃的了。忽然,一阵香味飘了过来。狐狸顺着香味走了过来,原来香味是从树上飘下来的。树上的老乌鸦和小乌鸦正在举行烤肉比赛呢。它们看到狐狸来了,就请狐狸来当评委,狐狸立刻说道:“好啊!好啊!”


  一切准备就绪,乌鸦父子开始比赛了。只见老乌鸦把准备好的肉串放在烤炉上烤了一会儿,然后刷上甜面酱,撒上孜然粉,放上芝麻,不一会儿就做好了。而小乌鸦也不甘示弱,十分熟练,不一会儿也做好了。狐狸高声叫道:“时间到。”乌鸦父子的烤肉都做好了,就等狐狸来品尝了。


  狐狸看到香气扑鼻的肉早就馋得口水直流,只见它狼吞虎咽地一口气就把两串肉都吃完了。刚吃完,就听狐狸哎哟一声双手捂住肚子,在地上打着滚儿叫。原来是乌鸦父子在肉里放了肚子痛的药,教训这只好吃懒做的狐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