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校运会的一天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56:24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早上我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每个班级的同学井然有序的排好了队走到操场,我们首先举行的是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们对着五星红旗行着少先队员礼。


  上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首先开始的就是二年级的五十米短跑了,这个时候我们全班在跑道的边上为运动员加油呐喊助威!我们班级有两个运动员参加这项比赛,一个人体育委员凯凯,一个就是我的好朋友林林了。林林虽然有些胖,但是跑起来可不慢啊。每次短跑虽然是我赢,但是毕竟林林体重比较大,所以并没能说明什么,而且林林也赢过我。


  在紧张激烈的氛围中,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枪响,每个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加油!加油!林林加油!”在加油声中林林奋起直追,很快就超过了凯凯,目前暂时在第一个,很快林林继续卯足了劲往前冲。林林顺利的冲过了终点,无奈还是被凯凯给反超了,凯凯还是厉害啊!不过不要紧,他们都是我们班级的,一个第一一个第二,都为我们班取得了好成绩!在观看比赛中我们度过了一个上午。


  到了下午,我们准时来到学校,炎热的午后,太阳晒得我们每个人都感觉头皮发麻。但是运动员们都坚持参赛,我们的加油助威也不能停!在跳高比赛中,我们班的天天有报名参加。可是为什么比赛快要开始了天天还没有出现呢?该不会是临阵脱逃了吧?这就这时,林林扶着天天走了过来。看起来天天很不舒服的样子,原来是因为天气太热,天天有些中暑了。可是他依然坚持参加比赛。可能是因为身体原因,天天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不过不要紧,天天虽败犹荣,我们每个人都为他骄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