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下雨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53:29

  今天星期六,好不容易放假,我睡到九点多才起床。


  当我起床以后,我打开窗帘,发现这时候外边的天黑的很,我想这大雨马上就要降临了,我去屋里拿了个板凳,坐在阳台上,看着外面的天,准备看雨,结果还没有过两分钟,漂泊大雨就下了起来了。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外边成了雨的世界,一片朦胧,屋顶上全都是白色的小水花。这时候我非常的担心妈妈,因为这时候妈妈正在下班的路上。我急匆匆拿起一把雨伞,冲出家门,想要去接妈妈。


  就在我刚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妈妈提前下班了,穿着雨衣,骑着电动车,已经到了家门口,这个时候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撑着雨伞和妈妈一起回家了,窗外的雨下的非常大,希望明天早上起床以后,能够觉得这夏季不再这么炎热,大雨能够带来一丝微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