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包公湖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52:52

  星期天晚上,我们吃过晚饭,一家人出来散步,我们边走边说,来到了包公湖边上游玩。晚上的时候,包公湖边上的景色真的好美啊,包公湖的四周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在夜幕的衬托下,这些彩灯散发出来的光芒,让人觉得非常的梦幻,十分的耀眼。


  夏季的夜晚,有很多人吃完晚饭后都会来到包公湖的边上散步,和我们一样,大家三三两两的走着,有的人坐在湖边,吹着晚风看着夜景,好不自在,有的小孩子则成群结队的在岸边玩耍,旁边的家人则边聊天边看护着他们,一派祥和的景象。


  我们转了一会儿,时间不早了,就往家走了,湖边的人们也开始渐渐的散去,大人们领着小孩子,往家的方向走去。


  我很喜欢包公湖的夜景,更喜欢在包公湖边上散步的时候,所带给我的这种享受的感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