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垃圾食品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27:17

  今天晚上放学回家,还没回到小区门口,我的肚子就开始饿的咕咕乱叫了,于是我就在附近的一个小超市买了一包方便面,打开之后边走边吃,味道好极了。


  正当我吃的兴高采烈的时候,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我:“豆豆,你在吃什么呢?”,我赶紧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下班了,她正好骑车走到这里了。我低头看看手中的方便面,不敢出声。


  等到妈妈走近之后,看到了我手中拿的方便面,她的脸色突然变了:“妈妈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能吃方便面这种垃圾食品,这都是油炸的食物,吃多了不仅会让你发胖,更有可能会让身体吸收很多致癌的物质,怎么跟你这么多次你就是不听呢?”


  我听了妈妈的话,赶紧把嘴里还没吃完的方便面吐到了袋子里,然后把它扔掉了,对妈妈说:“原谅我这次好么,这是最后一次我吃方便面了,以后再也不吃了。”


  妈妈听完我说的话后,脸色稍微缓和了一些,我心里的石头才微微放下。看来以后我再也不能吃方便面这种垃圾食品了,我一定要改掉自己这个不好的饮食毛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