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坐火车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21:26

  从小到大我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火车,而自己并没有真正的做过,这次我和爸爸妈妈要出远门去玩,我们选择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车,我非常的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坐火车,我终于可以坐火车了。


  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火车站,火车站里的人可真多呀,大家都背着厚厚的行囊,通过火车去往全国各地。


  我和爸爸妈妈按着顺序排队进行安检,安检的叔叔阿姨可真严格,不仅要检查车票上的信息,还要把我们每个人全身上下都用仪器探测一遍,妈妈告诉我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保障坐火车的旅客的人身安全,以防有不法分子携带危险物品登车。


  等到登上火车之后,我才发现车里的人也非常的多,甚至有些人还没有买到坐票,站在车里的走廊上。


  火车开了之后,窗外的风景随着火车的前进而快速的变化,等到火车来到郊区,窗外的风景就完全变成另外一副模样,放眼望去全部都是山林和稻田,这些都是我在城里没有见过的,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


  我很喜欢坐火车,因为在火车上能够让我领略到不同的风景,希望下一次出去玩,我还能够坐火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