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可爱的小刺猬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20:38

  今天晚上吃完晚饭,我和妈妈一起到附近的公园里散步。晚上的公园可谓一闹热闹非凡,有的人在这里唱歌,有的人在这里成群结队的跳舞,还有人在这边玩机械健身器材锻炼身体。


  我和妈妈边看夜景边向公园深处走去,还没走一会儿,忽然我发现草丛旁边有一个东西在飞速的移动,我赶紧拉着妈妈,跑上前几步蹲在地上仔细观察,原来这是一只小刺猬呀。


  这个小刺猬有两个鸡蛋那么大,头尖尖的,浑身上下长满了刺,它看见我们跑过去,先是十分警惕的停下来朝我们这边看了一眼,继而发现我们没有想要伤害它的意图,急匆匆的脚步就缓慢下来了。


  小刺猬长得虎头虎脑的,我十分想去摸摸它,但是一看见它浑身上下的刺就让我望而却步了,当我还想再走近一点仔细的观察它时,小刺猬可能感觉到了危险,只见它的小眼睛一转,头也不回的往草丛深处钻去。


  虽然只和小刺猬有一面之缘,但是我仍觉得它十分可爱,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在公园里见到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