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日记:写不完的作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20:16:33

  最近我十分烦恼,这个烦恼的原因就是在于我有很多写不完的作业,也许有的小伙伴会产生疑问,现在老师不是不留那么多作业了吗?的确,我在学校里就能够把老师留的作业给写完,而我现在所写不完的作业就是另外一部分了。


  这部分作业来源于我在校外兴趣班班上老师留的作业,妈妈为了培养我让我成为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她在课外给我报了好多课外兴趣班,不仅有英语班,还有画画班和钢琴课。


  这些课让我十分的疲惫,因为虽然我对这些兴班感兴趣,但是毕竟现在在上学阶段,这些老师又在课余布置了好多练习的作业,每天晚上我回到家之后,刚想放松一下,妈妈就开始督促着我完成这部分作业了,这让我心里十分的苦恼,因为我觉得我的空余休息时间已经完全被压榨了,甚至我连看课外书的时间都被剥夺掉了。


  尤其是现在马上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我实在难以有时间和精力应付这些额外的作业,但是妈妈却觉得时间总是像海绵里的水,如果我能够把时间都充分利用起来,完成这部分作业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唉,什么时候我才能够自己支配的空余时间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292635817311.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