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大鹿岛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19:33:48

  大鹿岛是一座风景优美的海上森林公园,像是东海上的一块碧玉,也是个森林艺术馆。大鹿岛是怎么来的呢?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头神鹿为了取一颗绿色的种子,不幸被雷给打了,坠落在海中成了大鹿岛。


  大鹿岛上有茂盛的树林,有香樟树、银杏、红杉、木黄麻、黑松……树下长着各种花草,有杜鹃、白玉兰、美人蕉等等。树上栖息着各种各样的鸟,有黄莺、斑鸠、灰雀。


  岛上有奇形怪状的石雕,有的像一条条鱼儿自由自在的水里欢乐的游泳,有的像一群群可爱的小海豚正在赛跑呢!有的像一个个庞大的海龟“走”起路来慢吞吞的,还有像一只只张牙舞爪的螃蟹正准备“战斗”呢!真是栩栩如生啊。


  海水哗哗地拍打着海岸两边的岩石,岩石上有各种贝类,海螺、牡蛎、观音手……人们来到这里,有的游泳、有的捡贝壳、还有的踏浪,每个人都流连忘返。


  大家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可是,我却要说:“上有仙鹿传说,下有大鹿仙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