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台风要来了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19:18:57

  听爸爸妈妈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要来了!我往窗外望去,大雨下得就像天地间挂起了一块超级大窗帘。雨一片一片地扫过地面,地面上溅起了无数的水花。风和雨一起拍打着窗户,门前的杉树被风雨吹得左摇右晃,但它努力地直起腰来,对抗着暴风雨。


  雨越下越大,狂风怒吼着,雨像发了疯似地倒下来,连窗子都发出一声声嘶哑的哀号。往远处看,云黑沉沉的,狂风吹着它,在天空中迅速移动着。乌云射出雨箭,在狂风的帮助下,变成了一道道飘渺的雨幕,它们扫过地面,刮过车顶,刮过房顶。塑料瓶满地打滚,塑料袋在空中乱舞,狂风暴雨把所有的一切都收进了它们的手掌心。


  路上,有人撑着伞赶路,这样的狂风,雨伞根本抵挡不了,直接翻了个顶,伞骨都折弯了,真是寸步难行!妈妈说:“如果你出门,别说打伞,连人dou要被风吹走。”天哪!我还是乖乖呆在家里吧!


  台风天就像老天爷发怒,太可怕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