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春游趣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19:06:13

  3月26日,我早早起床和同学们一起外出春游。


  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春游的地方。第一站的任务是摘草莓。进了草莓棚,大家兴奋极了,忙得不可开交,老师则在一旁给我们拍照留念。我摘的很快,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盒草莓。我想再摘一盒,可是,需要加10元钱,可是我身无分文,只好作罢。


  第二站的任务是CS枪战。大家分成了两队,开始了“激战”。我大喊一声:“开始!”队员们便向前冲锋,可是有的因为跑离保护区途中被打“死”了;有的被偷袭“死”了。六局比赛我们队输了四局,后来我认真想了想,之所以输的这么惨,是因为大家没有团结起来共同战斗,多想再来一局,可是已经没机会了,我恋恋不舍地脱下战斗服。


  这次春游虽然没有尽兴,但是却十分有趣,期待下一次的春游之旅。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