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景作文:古银杏长廊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19:02:53

  今天,我到八都岕古银杏长廊玩。


  在车上,我兴奋不已,很想快点到那。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古银杏长廊的停车场。车停稳了,我刚要下车,就看到了我的同班同学——许茹青,我见到了许茹青很高兴,我大声地喊了一声:“许茹青!”她看到了我也很高兴。我们就开心地一起往景区走去,爸爸妈妈们像一只只大乌龟一样,慢吞吞地跟在后面。走着走着,我们就看见一大片美丽的花海。我和许茹青迫不及待地想去花海里玩,我们就飞奔而去。


  走进花海里,我突然看见了一辆小火车,它身上的花纹竟然是我们学校的标志。不一会儿,我看见爸爸在铁轨的一条边上走,看起来很好玩,我们就也学着爸爸的样子在铁轨上走来走去。可是,看上去很容易,做起来却不容易,妈妈说:“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脚上,专心致致地,不要一心二用,摊开双手保持平衡,这样就不容易掉下来了。”果然,这个办法很灵,我比开始进步多了。后来,我们去看了银杏树王,这棵银杏树可不是一般的树,它活了一千三百多年,粗得我和许茹青一起抱都抱不住,它也很高,高得比房子还要高。高大挺拔的银杏树王让我惊叹不已,它是那么高,那么粗壮。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