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写人作文:无私奉献的母亲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6 18:45:51

  夏天我一直都不喜欢,我母亲也一样,夏天的味道就是汗水的酸臭味,更是水蒸气的王国,是清风的任性的一个季节,可能是因为受母亲的影响,所以我不太喜欢夏天,反而喜欢冬天,听母亲提起过她小时候的事情,现在想想母亲真是爱我们啊!母亲小的时候是家里的老大,家里生活条件还算好,她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怕黑,所以一到夏天就非常害怕出去,生怕自己的皮肤变黑了,不好看了,女生天生就爱臭美,这是人之常情,那时候的我不理解母亲是为什么要这样做,我甚至有时候会觉得母亲很矫情,直到后来才明白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样,母亲是家里最懂事的孩子。


  母亲没有告诉我她这样做的原因,后来我发现了她藏起来的日记本,由于好奇心,我便私自拿了出来看,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事,直到那些厚厚的写满字迹的日记本被我都看完之后,我的眼泪落了下来,我一直误会着母亲,原来母亲是为了家里的生计才这样做的,家里因为妹妹的退婚欠下了一屁股债,家里原本生活还可以变成了连饭都变成了吃了上一顿不知下一顿,母亲看着自己的母亲如此操劳便打算自己为家里还债,她想通过这样嫁一个好人家,至少能够减轻家里的一些负担,直到现在母亲还在想着家里的债,可家里人都不理解她,亲朋好友亲戚家属都误会她,责骂她,可她一句话都不肯为自己争辩,只是背地里偷偷哭泣,我感到十分的内疚因为不理解误会了母亲那么久。


  母亲照顾我总是无微不至,可我总是给她添乱,总是不理解她,她现在为了家庭,天天在外奔波操劳,皮肤一点点的已经变得黑不溜秋,可她已经不在意了,因为她更加在意的是我的生活,她想给我一个美好的未来,有时候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够快点长大,替妈妈分担一些事情,让她的无私奉献得到回报,为她受到的误会得到谅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92491598547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