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写景作文:秋雨霏霏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3 12:47:32

  秋雨,吹走了炎炎夏日,吹走了一幕优美的秋景图。顿时,一阵清爽宜人的气息扑鼻而来。看,天空中那柔长的雨丝,细的,斜的,闪着光。听,沙沙沙,沙沙沙,带着优美动听的声音,整齐的飘落着。他给大地梳妆打扮,给人们带来收获的喜悦和希望。


  秋雨,透明,透亮,透明的像水晶石那样,闪的像钻石一般。不,用什么比喻都不像,那优美的雨丝,比水晶透亮,比钻石更耀眼!


  漫步在雨中,凉爽的雨丝洒满头发,衣服,给我的头发装饰上细小的明珠。“咝咝”地清洗着身上的污垢,眼前晃过隐约的亮光,感觉好温柔啊!


  漫步在雨中,凝望着这般美丽的秋雨,我常常有种飘渺般的兴奋感。站在雨中,默默含笑伫立路旁,保持一份静谧。雨快停住了,露出一片清洗过的天空,清新的空气任人们呼吸。雨永远下着,永远不停......因为,雨很美很美。


  凝望着哪秋雨,我常常做不出选择,因为真正美丽的东西又有一种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秋雨,细长般的像少女的香发一般,披散在每个人的双肩,荡漾着一般温情。其实,所有的雨都很美,她们飘逸着落在水面上,细小的涟漪荡漾开来,心有怎样的安宁与喜悦!


  杜甫有这样的诗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秋雨滋润万物,洗的枫叶红了,黄杨树黄了,菊花更艳啦!我想大概也能说是:“秋雨润物细无声吧”!


  让秋的颜色,更明艳,更灿烂吧!


  哦,秋雨霏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