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书信: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2 13:06:29

  给王虹同学的一封信250字


  亲爱的王虹同学:


  你好!最近学习顺利吗?


  收到你的来信,我立即拆开阅读。信中你诉说了事情的经过和自己的委屈,看后我也替你难过。但我觉得这事也不能全怪爸爸、妈妈和同学,自己也有责任。


  给同学去过生日,事件令人开心的事。你的爸爸妈妈没让你去,可能他们有他们的想法。也许他们作为家长一是怕给对方家长添麻烦,二是担心你外出的安全。如果你能提前跟家长交流一下,让家长帮你出个主意,我相信家长会支持你的做法的。你是先未提出这件事,直接就要去,家长觉得你不尊重他们,太擅自做主,所以他们阻拦你了,让你在同学那边受了委屈。其实,你的同学也做得不完全对,他们应该听听你的解释:你并不是故意不去的,而是家长不容许你去。你可以事后,主动找他们解释清楚,多和同学沟通,尽量弥补自己对同学造成的伤害。


  别再为此事难过了,我相信你会吃一堑,长一智。以后遇到类似的问题,会灵活解决好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我也相信,同学们以后会继续和你友好相处的,因为他们也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只不过是一时的误会造成的。


  祝:你学习进步,心情愉快!


  你的心朋友:张烁


  xxx年1月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5597674616904.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