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秋天的爬山虎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1 17:26:55

  秋天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道路两旁的树叶已经变黄,在秋风的吹拂下,飘飘悠悠地落下来了,犹如彩蝶飞舞,踩上去“沙沙”作响。而我们学校后花园的爬山虎却长得如火如荼,一层层错落有致的叠着,齐刷刷的布满了整个围墙。它们脱掉春天的绿衣服换上了一套鲜红的礼服,为秋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今天,我们来到了那美丽的后花园。又看到了那虎虎有生气、坚持不懈的爬山虎。我觉得爬山虎的叶子有点怪:从低处看爬山虎的叶子是翘起来的,非常有趣。而从较高处看它就变成垂直的了,真是好怪呀!


  爬山虎叶子的颜色有很多:有深红的、鲜红的、火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层林尽染。鲜红的好似人们流下来的鲜血一样,火红色的好似红彤彤的晚霞。我不由得想起了那句诗:“霜叶红于二月花。”


  望着那红色的爬山虎,我感慨万千,被它们深深地打动了,差点儿忘记自己的存在了。


  啊!我喜欢你——爬山虎,更喜欢你那坚持不懈的精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