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状物作文:可爱的小乌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1 17:23:10

  我家养了两只可爱的小乌龟,它们是我最喜欢的小伙伴。


  小乌龟长着一个深褐色硬硬的壳,一张小小的月牙形的嘴,一双绿豆般大小的明亮的眼睛像两颗珍珠,四条腿短短的小小的,爪子很锋利像钩子。


  看小乌龟吃食很有意思。一次,我给它们俩四条鱼,一条大的三条小的。两只小乌龟好像一下子就闻到鱼味,一起跑向那条大鱼。大一点的那只乌龟不想让小的吃到大鱼,就在快爬到大鱼那的时候,先爬到小乌龟的壳上压他,见小乌龟的腿缩进了壳里,就迅速地爬到大鱼那独享美味。它津津有味地吃着,似乎觉得自己把鱼都吃了有点不合适,就把三条小鱼留给了小乌龟,小乌龟打不过它只好乖乖去吃小鱼了。


  小乌龟有时候很淘气。一次我把两辆小卡车和一条绳子放在乌龟缸旁边,想用绳子连接两辆车组装成小火车,这时妈妈喊我过去,等我回到龟缸前,发现两只乌龟正在默契地合作,于是我悄悄地站着看它们如何表演。那只大乌龟已经爬到小乌龟的背上,蹬着它的壳沿着缸沿一点点爬出了龟缸,正好跳进旁边的车斗里,然后用嘴把绳子叼到缸前,让绳子的一头垂到缸里,缸里的小乌龟咬住绳子,被拉着离开了龟缸……


  我真喜欢这两只可爱又淘气的小乌龟,你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