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写景作文:金刀峡游记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1 14:43:13

  今天上午,我们去金刀峡,那里风景美丽,尤其是那些清澈见底的水,凉爽极了!


  就先说“犀牛洞”吧!那里能避暑,尤其是里面的小船,可以坐上去,上去了就推过去划过来,小船滑到了里面,就有石观音、猪八戒、石如来等,特别是里面的倒莲花下面就有几只石头做的犀牛。


  在一座凉爽的石滩,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缓缓流过,像妈妈轻轻的摸着我的脸,不用说这就是“藏刀洞”。


  “天犬洞”就更有趣了。远远望去那洞,真像一只天犬望着洞外,高兴极了!


  在一座清澈见底的小溪边,有一长串的的小路,望着天上就会感觉粗粗的线。瞧,这不就是“一条线”吗?!


  金刀峡美丽的风景还有很多,像古峡猴趣、千幻古崖、蛙王探洞……那些凉凉爽爽的地方,正等着你去感受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