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鼻子哪去了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0 22:59:52

  有个小男孩总喜欢留着长长的指甲,大家都叫他“长指甲”。一天早晨,“长指甲”突然发现自己脸上的鼻子不见了!他急得四处找,可哪也找不到。“长指甲”着急得跑到阳台,看见自己的鼻子在楼下一蹦一蹦地朝水边跳去。他焦急地大声喊:“鼻子,鼻子快回来。”鼻子根本不听他的,还继续往前蹦,对他的话不理不睬。“长指甲”急得团团转,照照镜子,原来鼻子的地方,只有两个黑洞了,看上去太难看了。他只有带上口罩,到外面追赶他的鼻子。


  “长指甲”找来找去,都不见自己的鼻子。他垂头丧气地往家里走。当路过一个鱼摊前意外地发现鼻子在鱼缸里漂着。他欣喜若狂地跑到鱼缸前高喊着:“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你很长时间了。”卖鱼人闻声走过来,“长指甲”乞求地说:“叔叔您能把它给我吗?”卖鱼人说:“那可不成,它是我早上从河里钓上来的。这种鱼我还没有见过呢。”“长指甲”不好意思地说:“叔叔它不是鱼,是我的鼻子。”他一边说一边摘下口罩,让卖鱼人看。卖鱼人半信半疑地说:“如果真是你的鼻子,那就给你吧。”“长指甲”感激地接过鼻子,飞奔回家。


  回到家,“长指甲”摘下口罩,照着镜子把鼻子按在脸上。可鼻子左右上下乱跑,根本就不想在他的脸上,还气愤地说:“你总是用你那又长又黑的指甲扣我,让我痛得龇牙咧嘴,经常流鼻血和感冒。”说着说着,鼻子又要逃走。“长指甲”着急了,捂着鼻子大喊:“你别跑!你别跑!”


  “长指甲”惊醒了,原来自己做了一个梦。他摸了摸自己的鼻子,鼻子还在脸上。他跳下床赶紧洗了洗手,把长长的指甲剪掉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