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看图作文:小鸭得救了_500字

本站原创 2020-01-10 22:46:04

  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小鸭和小猴一起到草坪上玩捉迷藏。


  小猴对小鸭说:“我来捉你吧!”小鸭说:“好呀!”于是,小鸭就开始找草丛躲了起来。突然小鸭掉进了坑里,这个坑可是深不见底呢!小鸭害怕极了,只好呼救起来。


  这时,小猴听见了小鸭的呼救声,连忙跑过来。小鸭忐忑不安地对小猴说:“小猴哥哥,我掉进大坑里了,怎么办啊?”小猴说:“别着急,我来帮你想办法。”小猴想了想,跑进大森林里,找来一根长长的树枝,就急急忙忙地跑回去,让小鸭抓住树枝爬上来。可是,这个坑很深很深,小鸭踮起脚尖也够不着,怎么办呢?于是,小猴大声地呼叫了起来。


  小熊听到了呼救声,急忙跑了过来,小猴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熊,小熊听了,灵机一动,想出一个好办法。小熊急忙找来一个大水箱,来来回回地送水。送了好多次水,它累得筋疲力尽。小猴只好又跑回森林,找来小象帮忙。


  小熊、小象和小猴三个小鸭的好朋友拼命的送水、倒水。不久,水满了,小鸭游上来了,小鸭终于又回到了陆地,它连忙道谢。小熊、小象和小猴对小鸭说:“不用谢!朋友之间就要互帮互助。”于是,它们又开始玩起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