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小猫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0 13:52:04

  往事如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我的成长历程中,经历的往事很多,但令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曾经陪伴我度过童年的一只小猫——小黑。


  记得是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一天,妈妈从姥姥家抱来了一只小猫给我。之前,我没见过小猫,所以很害怕。看它一步步往这边走来,也不敢碰它。它走到我身边时,才敢悄悄把手伸过去,摸了摸它的毛,很软、很暖和,我有些不怕它了。不一会,我就把它抱起来,放到腿上,它竟在我腿上睡着了。看着它那可爱的样子,我真的有点喜欢它了。它的毛全是黑的,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叫小黑。


  从那以后,我就多了个新伙伴。我们一起起床,一起玩。每天放学后,我总是先写完作业,然后就和小黑一起去玩。有一次,我去钓鱼,到了后,发现小黑也跟过来了。我就支好鱼竿钓鱼,小黑在河边的草丛里玩耍。没过多久,就钓上来了七八条鱼。我想,这下可以回家喝鱼汤了。谁知,回头一看,鱼全被小黑吃光了!我气得要


  打它,它却装出一副可伶的样子,喵喵地冲我叫着,我却不忍心下手了。我梦想的一顿鱼汤也没喝上。


  还有一次,妈妈买几条鱼,要做鱼汤。我和小黑正在玩耍,它却突然跑了。我就从后面紧跟着,看它想干什么。到了厨房,看见小黑正准备偷吃妈妈已经洗好的鱼。这下,被我抓了个正着,再也不能坏我的“好事”了,我一下子把它弄到院子里去了。


  去了。


  小黑,我童年的朋友,陪伴了童年的大部分时光,带给了很多快乐。我和小黑也结下了很深的友谊。但是,就在小学6年级快毕业时,一天放学,小黑却没有出来迎接我。我找了很多地方找不到它,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我急坏了,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小黑。也许它是完成了自己的使命,走了吧……


  回忆往事,让生命感动,让生命精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