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状物作文:花落的声音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10 13:46:38

  它开得幽幽谧谧,经过一年零三个月的酝酿。先吐出鹅黄的丝蕊,慢慢的伸探,待到月光融接了它的心声,柔手抚摸了它纤长的睫毛,它发出天真的一声笑,慢慢的扭身、扭身,终于,一挺展,心蕊儿钻出来了,在月华溶溶中。于是,一片儿、一片儿,如荡在小溪上的百合瓣儿,昙花,光洁得如浸了牛初乳,在月下柔柔的招摇,洗碎这分分秒秒却同时一生一世的华年。


  你在那里酣睡如雷,因为你是一个有心的粗者。你渴望一片绝世花儿的芬芳,却不愿,倾情等待它一分一分细致的酝酿。因为它的真情最宝贵,所以需要有更多的时间。你打个呼噜,翻个身,它轻轻的颤了颤,你睡了,沉浸在前续的美梦里,而它,已然落了一滴无人识的清泪。虽然,遍地月华,对它如此的眷顾。


  低首,凝视纤弱的腰身;这美丽的昙花啊,亦如此的纤弱,承纳不了现实的触撞,承纳不了一丝一毫身外的张扬。它是清高的么?它是孤傲的么?因为它的心思太细腻,因为它,最怕受伤。


  哭呵,哭一声,你心里的憔悴就会肥一分,你爱它的心就会减一重。为什么,就悄悄赶上这个不该的梦,不经意的身影,偷走本该属于屋檐的太阳。可知,月色清清,是你最美的华章,最美的华章,也是你注定枯败的心房。


  一滴泪,两滴泪,顺着昙的心茎缓缓流出,濡湿了凉凉的地面。多想,躺下去,让自己随着飘荡的海,归向不可知的前方。可是,这斗室里,怎么会有海呢?怎么会藏起诸多滚滚的热泪呢?


  那么,就让自己倒下吧。再也看不见这月光,再也不捧起这裂颤的心房。传说,一切碎了,一切就不复存在了。剪断心根了,就不会有哀痛和忧伤了。


  月色凄清,昙花,在无声的枯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