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作文:夜景_6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1-08 16:23:52

  年级:六年级

  作者:王浩宇

  正月期间的中江有个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景色——夜景。各种五颜六色的彩灯挂在树上,缠在草上,铺在地上。树上全是紫灯,一开始让人觉得这是满天的星星呢!这种灯还不时的闪一下,就像星星在眨眼睛一样。

  不知不觉来到大街上,抬头一望,不禁感叹道:“真是一只只美丽的孔雀。”两路的孔雀灯拥簇着街上人山人海的行人和川流不息的车辆,让我们步入了灯火的海洋。

  走到了公园里,树木高大起来了,彩灯不停地变幻着色彩,仔细看,树间隐隐挂着几座莲花灯,颜色的变化使莲花灯“动”了起来。树下长满了葱葱郁郁的小草,上面也有彩灯缠绕。灯光亮的在黑夜里还能看见鲜嫩的绿色。

  公园里的灯数不胜数,我不由得以为自己漫步在“太空”中,想去其他星球转转,却怎么也找不到路。走着走着,只见眼前一亮,我又从“太空”中回来了。

  我发现我来到了亮闪闪的走廊里,脚下和头上都铺满了黄色的彩灯,怪不得突然亮了许多。这黄色走廊把人们都映成了黄色,我真不想离开这“富丽堂皇”的走廊啊!

  公园里最吸引人的,还是中间那一头胖乎乎可爱的金猪,旁边还有小猪佩奇一家人呢。在那里观看夜景的人们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这里是公园人最多的地方,因为过年了大家都想来沾沾福气,来年大吉大利。

  中江夜景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风景线,这无与伦比的风景让我感受到了经济的繁荣和国家的进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