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作文:内心深处的感动_1000字

作文网专稿 2020-01-08 15:47:50

  我们的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算短。我们与多少人只会产生擦肩而过的关系,又有多少人会形影不离?无法预测。

  什么是感动?我们在什么情况下会感动?或许是得到了萍水相逢的帮助;或许是在你遇到困难时朋友伸出的一双手;又或许是下雨天,妈妈为你送上的一把伞,这都会令你感动。

  或许你会以为亲人给予你的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什么理所当然,没有人在我们生来就亏欠我们,而是我们生来就亏欠父母,他们对你的关怀并不是理所当然,而是一种爱,而当我们在接受这种爱的同时,我们也要将感动化为感恩。

  周杰伦,叱咤歌坛的风云人物,你以为他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吗?你错了,周杰伦从小生活在一个普通家庭,由于父母离异,母亲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可因为周杰伦对音乐的热爱,母亲凑钱给他买了一架钢琴,当时的他虽然年龄还小,但却被感动的泪流满面,正因为这种感动累积在心里,渐渐的他学会了感恩,每天在钢琴旁研究旋律。

  本以为他长大以后一定会将音乐发展的很好,可命运总是不饶人,周杰伦只能去当个服务生,但出于对音乐的热爱,他不停的写歌,但他的老板并不看好他,歌手也不愿意去唱他写的歌,认为他的旋律实在是太奇怪了。即便是这样他还是不放弃,不停的将自己的歌给老板看,有时候老板会直接丢到一边,看都不看一眼。

  日复一日,老板被周杰伦的热情感动了,让周杰伦三天之内写出50首歌,并选出其中的10首给他出专辑,这时候的周杰伦像疯子一般努力,没日没夜的写歌,他找到的希望,他将妈妈的话永远记在心里,他将那份感动永远记在心里,后来便成就了今天永不过气的他。

  世间的感动有很多种,不是仅限于爱情亲情和友情的,并不是只有善良的人才能够发觉它,感动存在于我们每个人周围,当你遇到困难时,有人伸出援手你就会明白什么是感动。

  看到那树上的鸟儿了吗?他正在给小鸟喂食,

  看到这些画面,你的感受是什么呢?是感动吧。

  大雁有了蓝天才飞得更高;鱼儿有了大海才游得更远;我们有了感动才会懂得感恩。

  你内心深处的感动是什么呢?有很多吧,在学校时,妈妈电话里的驱寒问暖,考砸时,爸爸一句鼓励的话,难过时,朋友的一句安慰,你熬夜背书时的那句,别太累。这些感动都会留在我们的心里,永远停住在那个最重要的位置,将他们积累起来便是一种力量,而正是这种力量鼓舞着你走向成功,它是我们成长道路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们将感动留存在心里,我们将它化作感恩与动力,相信我们可以找到,那指引我们方向的人,他给你的感动会印刻在内心深处。

  姓名:蒋艳婷

  年级:高二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