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刨笔刀的自述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46:59

  Hello,大家好!我叫刨笔刀,我的身体有一个成人的巴掌那么大,我的全身几乎全是黑色的,只有一个小拔块是灰色的。在我的脸上,工人们在出厂时为我贴了个英文标签“pencilsharpener”,意思是“铅笔刨刀”。


  我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圆圆的,直径和铅笔的直径差不多,这是我吃铅笔的地方,里面有三颗固定铅笔的“牙齿”,“牙齿”后面有三根支柱,它们可心伸缩,刨得少时伸出的短,刨得多时伸出的长。在我的肚子里有一个长长的齿轮,这是把铅笔刨好的主要装置,你们从外边是看不见的。我的屁股上长着一根小尾巴,它和肚子里的齿轮是连着的,如果转动我的尾巴,齿轮就会旋转工作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转动我的尾巴却不能把铅笔刨好,说明我的肚子里有断掉的铅笔芯,只要打开外壳,用牙签什么的剔除掉断芯,我就又可以工作了。为了确保不耽误小朋友的学习,工人们还为我设置了一个备用刨刀,它被设计成了我的“肚脐眼”,只要把铅笔放进去用手转动笔杆就可以了。


  我的小主人非常喜欢我,对我呵护备至,总是轻拿轻放,我也喜欢我的小主人,真心真意想为他服务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