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到未来去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38:06

  我想坐上时光机到未来去,去看看未来的老妈会不会怀孕,是生个弟弟还是妹妹,以后弟弟妹妹会不会跟我抢玩具,或者跟我长得像不像,会不会把家里的零食统统吃掉,让我啥都别想吃到。


  也许在路边还会遇到未来的我,瞧瞧长得漂亮还是难看,有多少男生穷追不舍,什么时候都要跟在屁股后面当“跟屁虫”。再问问看,在哪里上大学?是清华还是北大?在班级里成绩怎么样?作业有多少?老师对你们好不好?一天一共要上几门课?


  我还要去外婆家看看表弟,长大的他还会不会像小时候一样打人、咬人?上小学了没?喜欢上学吗?还会经常哭得像个“泪人”吗?跟他一起坐下来谈谈心,回忆小时候发生的有趣的故事,聊聊他曾经的天真可爱,看看年老的外公外婆生活得怎么样,是不是还依然灵活地跳着广场舞呢。


  真想马上就去未来看看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