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眼睛与眉毛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35:21


  一天眼睛与眉毛发生了争执。


  “你个懒家伙,一天到晚没动几下,看看我,整天又睁又闭,得看那么多东西。”眼睛不满地骂道。


  “可是我也并不想这样啊,每一天你都有好多工作,我却只能在一边守着你工作。”眉毛缓缓地说道。眼睛更加恼火了,“你还有脸说,我们器官家庭不需要你这样的花瓶,我每天那么忙,你却无所事事,什么也不干,还不快走,走得越远越好,别给我们丢脸!”眉毛不知如何是好,平日里一向温柔的朋友,原来那么可怕,最后受了打击的眉毛,默默地离开了。


  过了几天,天气变得炎热起来,主人在开车时热出了汗,眼睛突然想起了眉毛,不知道它过得怎么样,找到新主人了没,但转念一下:那个无用的都“离家出走”了,它的安危干嘛还要我操心?眼睛想着想着,不知道大汗珠滴进了眼睛,眼前忽然闪了一下,手下意识揉眼睛,离开了方向盘,车子失控撞上了迎面而来的其他车子,主人出了车祸,眼睛后悔赶走了眉毛。


  最后眼睛请主人找回了眉毛,向它道了歉,并带它一起回了器官家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