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左手和右手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04:54

  右手要做很多事情,比如:写字、拿筷、拿球拍;而左手呢,看上去好像无所事事。


  一天,右手对左手说:“我受不了了,我要散伙!”左手问:“为什么呀?”右手怒气冲天地说:“那还用问?你整天什么事也不做,玩得开开心心;而我呢?要写作业,扫、拖地,做很多事情!我宣布,‘左右手团队’,正式散伙!”左手听了,也生气了,“好,散伙就散伙!”


  主人突然发现,他的两只手不听使唤、不配合了,整天在身旁晃来甩去。主人急了,因为他下周三要参加一个国际性书法大赛。


  到了比赛现场,他坐了下来,祈祷一切顺利。他试着努力,左手倒是压住本子了,右手却一动不动。左手夺过笔,但笔只是划了条“虫子”。时间到了,该交卷了,他交卷后,便跑出比赛场地,哭了起来。


  左、右手终于意识到了相互配合的重要性,异口同声的说:“咱们和好吧!”从此以后,它们又一起配合做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