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到梦里去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04:06

  我想回到我的每一个梦里去,不管是美梦还是恶梦。


  我要回到我的一个美梦里去,那次,我的世界冠军还没当成呢。梦里,我是中国队的马拉松选手,我要去参加东京奥运会。我都做好准备了,可是裁判的发令枪却只发出了叮铃铃的闹钟声,观众席上的人也不喊加油了,改喊:“许多多,起床啦!”我一下子醒了,我的奖杯就这样泡汤了。我一定要继续把梦做完,让我在几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新的世界冠军,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好好过一把世界冠军的瘾。


  我还要回到我的一个噩梦里去。在那个梦里,我被一个长着一百万只布满血丝的眼睛,没有鼻子没有嘴巴没有手没有脚的怪物打败了,鼻青脸肿的。现在我伤好了,我一定要回来报仇。我想用我的佛山无影脚把他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再用虎鹤双形拳送他到外太空旅行,让他领会一下我们地球人的厉害!


  我要赶紧上床睡觉,回到我的梦里去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