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想象作文:手与脚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2:03:24

  手与脚之前相处得非常好,可是有一天……


  手认为自己要干很多事,觉得很累,要写字、弹琴、洗碗等,脚呢,却只用走路。脚认为手可以做各种各样有趣的事,而自己却只能走路,觉得非常无聊。于是手对脚说:“兄弟,我每天要做很多事,而你只用走路,太不公平了,我要和你换个位。”脚听了,心中暗暗窃喜:“正合我意,我们马上就换位吧。”


  这下它们可满意了。换位后,脚去写字,连笔都握不好,字写起来歪歪扭扭的;脚去弹琴,用脚掌去敲琴键,发出来的声音,跟弹棉花似的。脚去洗碗,打碎了一个又一个的碗。手笑脚说:“兄弟,你怎么啥事也做不好啊!”脚很羞愧,心想:手做的事真不容易啊。


  手去做脚的事情。手走路,身体得倒立着,还没走几步,就觉得手心火辣辣得痛。手站立时,因为支撑力气太小,重心不稳,又摔了个狗啃泥。手心想:脚做得事原来需要这么大的力气。


  手与脚都受不了了。手哭丧着脸说:“兄弟,我们还是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吧,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脚也深有体会,并同意了。


  从此,手和脚又和睦相处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962346918.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