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蝴蝶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1:40:09

  小区里的玫瑰花正开得娇艳,周末我到小区里玩耍,看到几只五彩斑斓的蝴蝶在玫瑰花周围轻盈、欢快的追逐、飞舞。


  蝴蝶们在花丛中上下翻飞,一会儿在这朵上飞几圈,一会儿又到另一朵花上飞几圈,它们是在评比哪朵玫瑰花最好看呢?还是自己在和玫瑰花比美呢?我蹑手蹑脚地靠近其中一只,只见它长着两对翅膀,一对大,一对小,像四把精巧别致的小扇子,红、黄、绿、紫、黑等颜色均匀的分布在“扇子”上,就像一朵灿烂的花。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绚丽无比。它的头上有一对可爱的触角,灵巧的四处触探。触角是蝴蝶探寻气味的工具,哪里发出菜花香气,它就飞到哪儿。通过查阅资料我知道了蝴蝶的一些生活习性,它的寿命很短,最长的可活10个月,最短的只能活3—5天。在雨后放晴的时候,它们常常会集群起飞,倾巢而出。晚上它们是不会飞翔的。


  蝴蝶轻灵、美丽我喜欢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