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门前的梨树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1:36:56

  在我家门前有一棵梨树,听父母讲它和我同岁不过它长得比我高……我很喜欢和它呆在一起,因为四季有四季的美。春天是绿叶和白花的美,夏天是浓叶和小果实的美,秋天是秋叶和黄登登果实的美,冬天是秃枝和枝头白雪的美。


  春天来临它长出嫩绿的小叶子,开出了小白花远远望去就像穿着花衣的美丽姑娘。我常常坐在树下闻淡淡幽香,小蜜蜂在花丛中菜蜜,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树叶长得浓绿,叶子把小果实藏起来怕被我们这些玩皮的小孩摘去;秋天树叶黄了果实也熟了,摘下一个咬下一块多甜多香啊!一阵风吹过树叶随风而落就像一群群风舞地蝴蝶正为观众表演……冬天雪花飞舞枝头积了好多的白雪,我拿起白雪往树枝上一扔枝头的白雪随之而下犹如一个好朋友在和你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