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状物作文:我的跳舞毯_3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21:32:01

  寒假到了,因为室外太冷了,不能出去玩了,可妈妈还是希望我能多做运动,于是在网上给我买了一个跳舞毯。


  跳舞毯刚拿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安装上,琢摸着怎么使用。这里有好多运动项目,还有动感游戏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动感游戏了,游戏里我喜欢投篮和钓鱼。投篮就是使劲挥动双臂,向上投出的姿势,力量要不大不小才能投进,一会儿功夫我就浑身冒汗,胳膊发酸了,真是锻炼身体啊。钓鱼的游戏也是我的最爱,我一挥动手臂,鱼钩就抛到水里了,一眨眼就游来好多鱼,提示栏上显示有一天大鱼上钩了,我就开始拉鱼竿,大鱼完美入筐。心里特别高兴,好有成就感啊。


  我喜欢妈妈送我的寒假礼物,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又能帮助我锻炼身体,我超级喜爱我的跳舞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