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春天花会开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9:42:27

  七岁那年,我的父亲去世了,是被车压的。他死的时候我还在甜甜的睡梦中,浑然不知他已经走了。


  一阵尖叫、哭喊在我的梦中划过,我猛的一惊,醒了。外面还是有哭喊声,在这声音中还加杂着雷雨声,殊不知那是母亲的声音。我没管那么多,继续睡了。之后的几天,我都没见到父亲,心中一丝丝疑惑快速从我脑子里略过。我问母亲:“妈妈,爸爸到哪去了?我怎么一连几天都没见到他?”母亲迟疑了一下,说:“他这几天加班,你先别管这么多了。”“哦。”


  又过了几天,我又问母亲:“妈妈,爸爸什么时候不加班?”她似乎有什么话冒到嗓子眼了,又憋了回去,还是忍不住地说:“你爸爸变成种子了,等他开了花,就能回来了。”年幼的我不知什么所以然,既开心又伤心地对妈妈说:“没关系的,妈妈,爸爸明年春天会回来的,春天花会开!”母亲的脸上顿时流满了泪水。


  是啊!春天花会开,我仿佛见到了他那慈祥的笑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