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爱美丽的莲花湖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9:35:21

  我爱湖。爱远近闻名的玄武湖,爱碧波荡漾的西湖;爱碧波荡漾的西湖;爱烟雾迷蒙的太湖;但是,我更爱小区旁边那美丽的莲花湖。


  莲花湖是静的,静的像一面硕大的银镜,也像一颗镶嵌在南京大地上的翡翠。莲花湖是软的,微风习习,在湖面上泛起了层层银色的涟漪,就好似一条条白色的蚕丝。


  莲花湖不仅是静的,软的,还是美丽无比的。


  看,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青蛙把它当舞池,飞虫请青蛙K歌。小鱼儿导游带着小虾们到处游玩。


  “哎呀!快跑!”小虾米们大叫着跑开了,原来是不远处几只野鸭正嬉戏着向这边游来。结果它们跑进了芦苇丛迷了路。小鱼儿急了,让月亮姐姐帮个忙,月光带着它们找到了回家的路。


  这时,在月光下,荷花开了。她冲月亮微笑,她们都笑了。曲折蜿蜒的小木桥上,人们在漫步,累了坐在小桥上纳凉、聊天。


  时间已经晚了,我也该回家了。再看一眼莲花湖。啊!美丽的莲花湖,我爱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