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美丽的春天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9:32:35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因为它是最美丽的季节。


  春天,万物复苏,阳光明媚。春姑娘给大地穿上了五颜六色的新衣裳,真是美不胜收啊!湛蓝透亮的天空,白云飘飘,一团团棉花糖,可爱的小鸟看见了,想摘一朵,贪吃的小朋友看见了,想吃掉它。在春风的吹拂下,柳树吐出了新芽,就像小姑娘在跳舞,摆动着美丽的舞姿。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有粉红的桃花,黄澄澄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五颜六色的梅花……它们竞相开放,散发出诱人的清香。蝴蝶、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说:“春天真美呀!”小河清澈见底,鱼儿在水里欢畅地游来游去,有的小鱼探出了头来,摇着尾巴,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的大自然里,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只要我们认真仔细地观察,就能感受到春天的美,我爱美丽的春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