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春天的校园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9:30:53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今天阳光明媚,我好像看到了春姑娘的身影,我决定到校园去寻找春天。


  我来到校园的树丛边上,原来春姑娘在这里呢!瞧,那一丛丛的小叶女贞,它们展开了外叶,一层一层的,仿佛里面会突然蹦出一个小仙子呢!远看,一大片绿,有数不胜数的苞,千姿百态,真是生机勃勃!看,那里还有一片红叶石楠,为了汲取春日温暖的阳光,一个个新芽努力把头伸到最高。枝叶的形状也各不相同,有高大的,有矮小的,有苗条的,也有粗壮的,景象很是壮观。


  我来到校园的花圃里,看见了吗,春姑娘在这儿呢!那草地上随处可见的蓝色,远看是这样,近看就不同了,原来是一朵朵小小的蓝色的野花。它们不与梅花斗姿态,不与桂花争香气,但是它们依然努力开放,摇曳身姿,装点我们的校园!除了这些,桃花也多多少少的开了一点,花瓣像是非常美丽的仙女,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蜜蜂王子经常偷偷的献殷勤,围绕着花瓣跳舞。两者交相辉映,显得更有春天的气氛了。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校园里,无处不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