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焕然一新的节气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9:28:46

  立春是一位魔术师,他可以让秋天凋零的树木,冬天冻伤的枝干生根发芽,绿意绵绵,生机勃勃;他可以把被冰雪封上了的河流融化,奏响春天的主旋律;他能将熟睡的动物唤醒,为大自然增添生命的活力。


  立春是一位清道师,他把冬的足迹扫得无影无踪。他能扫去冬的寒冷,撒下温暖的阳光;他能把枯枝烂叶扫去,重新洒上青青的草儿;他能将枝干上残留的枯芽带走,留下嫩绿的小芽。


  立春是一位粉刷匠。他把天空刷成蓝色;他把森林刷成绿色;他把植物刷上黄的、绿的、红的……他把动物刷上了快乐的心情,他把世界刷上了五颜六色。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就是焕然一新的节气,整个世界像鱼离不开水一样依靠着你,是你带给我们温暖,是你带来了春天的气息,是你让我们的大自然万物开始复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