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状物作文:平安鞋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3:06:03

  在我衣柜的最底下,有一个小木盒。


  里面有我的胎毛、乳牙,当然,里面还有一双小小的平安鞋。


  这双平安鞋,是一个项链,平安鞋被银色的链子串着,紧紧地靠在一起。这双鞋上还有两朵小花,小小的,开得很盛。


  还记得那个夏天,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张家界风景区旅游。


  随让张家界的树长得又高又浓密,但阳光还是偷偷在缝隙中射向我们,顿时把我们的脸照得雪白。才来张家界,我就想回家了。这里的饭菜一点也不香、宾馆也很糟,更重要的就是每天都要爬山了。那一座座山啊!又险又陡,真佩服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来的几天,我们都是爬山,每天回到宾馆倒头便睡。我们只坐过一次缆车,那是因为我的脚已经抽筋了。到了最后一天,我发现自己一点纪念品都没买。我想:那可不成,好不容易来了一趟,空手而归那也太可惜了吧!于是我抓紧时间爬过了几座大山,脚底磨了好几个大泡。终于,在临近大门口时,我发现了一家小商店。于是我赶紧选了几样,我又在一堆项链里,选挑了平安鞋。老板告诉我:“这平安鞋可以报平安,会带来好运。”于是我二话没说,赶紧买了下来。


  回到家中,我立马把平安鞋放入我装乳牙的小木盒中,因为我坚信:它能给我保平安,能给我打来好运。


  我的平安鞋也就从此从我的小木盒里消失了,但它却永远印在我心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