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小说:森林里的比赛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1:44:57

  森林里一年一度的比赛开始了,动物们都很开心,正热火朝天地准备着呢!一起来看看吧!


  飞行比赛开始了,麻雀、喜鹊、老鹰、百灵鸟等都来参加比赛。大树刚说完比赛开始,老鹰就“嗖”地一声飞上了天空,等麻雀回过神来,老鹰已经不见了踪影。只见百灵鸟在天空一边飞舞着一边唱着婉转的歌,树林里露珠晶莹、小草盈笑,充满了宁静祥和的气氛,……大树点点头,不慌不忙地宣判:“这场动物运动会,百灵鸟获得飞行比赛冠军!”老鹰急道:


  “为什么判百灵鸟赢?明明是我飞得最高最快!”


  “百灵鸟能妙歌曼舞,你能吗?”大树不屑地说。


  “哎!”其余的鸟儿们也唉声叹气,“谁叫它是裁判呢?”


  接着,山羊扯着它那尖长的嗓子宣布:“游泳比赛开始了!”青蛙、鲤鱼、金鱼全来了。“啪!”发令枪刚响,青蛙就“噗通”一声跳下了水,小鲤鱼、金鱼也不甘示弱,纷纷跳下水。青蛙第一个冲到终点,小鲤鱼第二,金鱼第三。大树却判鲤鱼获得冠军!


  青蛙急得呱呱叫,一双眼睛急得鼓起来,“呱呱呱!我抗议!”


  大树慢腾腾地说:“看看你,为了一点荣誉,至于那么鼓眼圆睁吗?还两栖动物呢,脑子进化得比鱼还慢!”大树讽刺道。


  “哎!”大家又叹道,“谁叫它是裁判呢?”


  跑步比赛开始了,羚羊、老虎、鹿、斑马来参加比赛,一开始,老虎一马当先,半道上却杀出了一匹黑马—羚羊,相持了好久,两个谁也不能超越谁。最后,老虎以0.001秒的速度抢先冲到了终点,大树又宣判:“羚羊第一!老虎第二!鹿第三!”


  老虎粗声粗气地吼道:“为什么?我是第一!”


  大树厌恶地说:“就冲你这个冲动的样儿!也想拿第一?门都没有!羚羊跑起来多优美啊!”


  “哎!”大家一致叹息道:“动物运动会,怎么能以一己之喜好擅自破坏运动会的规则呢?”


  哎!会唱的就唱吧;能跳的就跳吧;善游的就游吧……世界本没有什么条条框框,只要能练出自己的一项特长,这个世界就是你的。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