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小说:感谢有你——青涩的果实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1:44:32

  时间匆匆走过,留下的是岁月的伤痕;身边的人悄悄离开,留下的是回忆的痕迹。


  我静静地想:感情的颠覆只为那一天给你的纸条么?


  记得第一次叫你“皓”,那种感觉至今难忘,那个场景记忆犹新。开学当天,你向大家介绍自己后,就腼腆的笑了,那天起我对你充满了好奇。后来和你聊的十分投缘,放学也一起坐车回家。我在坐车途中,淡淡的说:“我不想像别人一样叫你名字,我——可以叫你皓吗?”其实本身就我而言也没有对你抱有太大的期望,没想到他一口就答应了。下车后,你要转车我陪你等车。车来了,等你半个身子都探进去了,我大声叫了一声:“皓!”你愣了一会儿回过头来,笑了。“有什么事吗?”我为自己的勇敢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说:“没——没什么事情。”你呼了一口气,仿佛很放心的坐上车走了。我站在原地,看着车缓缓的向远方开去,直到看不见为止才打算离开。“我到底是怎么了?”回家后,我打电话给你,你问什么事,我一时答不上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吱吱唔唔的。


  我们之间有一种同学的“和谐”。有一天一个人打破这种和谐。一个女生,到处和全班说,我和你拍拖,还一直添油加醋。从此以后,我们如果在学校遇到也只是就转身就走。后来班里的风波逐渐平静下来,老师在换位置的时候,想把你和我安排成同桌。有一次,我转身去拿书包里的东西正好和你的目光聚在一起,我立马回神,脸上一阵阵的红,是羞是怕?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们坐的位子很后,老师在黑板上写满了习题,有时我看不清,因此你总把本子悄悄递过来……


  我和你中间有一条“三八线”只为了应付那些多管闲事的人,有时我总会发现“三八线”移动了——我的位置很大,我问你你也只是淡淡一笑。


  放学后,校园的芒果树上结出青涩的果实。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