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小说:思念的诺情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1:44:07

  细雨霏霏,春意绵绵。


  你说。那一天,是我的孤独感染了你,才跌进春意缠绵的烟雨江南之中。你说。那一天,是我的丝丝竹音感染了你,才落入繁杂多情的红尘苦恋之中。


  依稀在梦里,一湾盛开的郁金香,在风中飘摇着淡淡的清香。依稀在梦里,一袭白衣飘飘的旖旎,衬托出的颀长的身姿,你立在花丛之中,默默地望着我,夺目的花儿把你映衬得那般英俊、那般儒雅,见笑容,洋溢在你的脸上,似微风,轻拂过我的心头。那个微笑迷离了一湾柔情的你,就这样衣袂飘然、浅笑款款地走进了我一春的烟雨中,每每想起,我的心便随之溶醉。那笑,心中永远的风光。


  心,如期盼多年的结。你,便是我盟约千年的彼岸。谁都说,彼岸花花与夜永不相见,生生世世的相离别,你说,三生石上,早就写上了彼此的未来与结局。


  无意间,双眸映进你一如空灵美妙的梦中;我悄然跟随,忘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低眉含羞,不敢抬眸,怕眼波流转处,你温暖的笑容,虔诚的眼神,还有柔柔如水般的深情,会乱了那个吟诗填词女子满腹的心事,喃喃成歌。风中愁,雨中泣,月下盼,唯剩无尽的等待。


  深秀湖畔,清波微漾,纷纷落红如雨的桃花,袅袅生香,如相思缕缕缠绕在我的心上,浅浅生情。我的彼岸,你可知道?所有的落花用同样的姿势,而随细雨悄然的逝去在夜里,你是否还能一一拾起那个江南女子的款款深情?你说:绿色的曼陀罗代表的是希望,可是,唯独,窗前的曼陀罗是黑色的花,那是不是无望。曼陀罗,彼岸花,用不同的名字诠释同一种意义,何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