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小说:寒冰浩劫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6 11:43:33

  在宇宙中央有一个名叫寒冰大陆的大陆,由寒冰学院掌控,那里以修炼灵魂为主。相传修炼到顶端的人可以排山倒海,天下无敌。


  一天,在安定和谐的大陆上出现了奇异的景象,天空暗淡无光。突然从九重天射下一道金光,最后消失在天际。这道金光一直射到一户豪宅里,最后投射到一位年轻女子身上,最后消失不见。


  两年过去了,那位青年女子生下一个男孩,取名叫魂奇(寒冰大陆的人都以魂为姓),魂奇父亲是寒冰大陆上的一位统领,叫魂湮。魂湮听说魂奇出生了,从边疆赶了回来。但是奇怪的是魂奇生出来的时候尽然不哭,让大家十分惊讶。


  六年过去了。


  “爸爸,你什么时候带我去觉醒灵魂呀!”六岁的魂奇朝魂湮问道。“明天就去。”魂湮慈祥地对魂奇说。“哦。”魂奇恍然大悟地说。


  第二天到了,魂奇早早地与父亲来到了觉醒灵魂的地方。工作人员对魂湮说道:“尊敬的湮统领,你是带奇少爷来觉醒灵魂的吗?”“是的。”魂湮答道。“好,请来这边。”工作人员带魂湮父子两来到了觉醒灵魂的地方。魂奇发现一个祭坛,他猜想这可能就是觉醒灵魂的地方了。


  果然,工作人员让魂奇站在祭坛的中心上,魂湮和工作人员目不转睛的盯着一个水晶球,突然水晶球一下子爆开了,他们惊呆了,工作人员忍不住说:“天哪,天生满灵魂力,万年难遇的天才呀!!!”魂湮同样惊呆了。只有魂奇一个人木在那里,因为他听到了一句话:“天生满灵魂力,奖励太古级灵魂修炼法!”太古级呀!魂奇家的最高修炼法才天级(这里的修炼法分为:人级,怪级,地级,空级,天级,宙级,神级,太古级),“到底练不练呢?算了,还是练吧,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魂奇想道。


  魂奇想明白就问工作人员:“什么是天生满灵魂力?”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道:“就是在觉醒灵魂力的时候,灵魂力可以达到的最高境界,就是六重魂者的境界。”“哦。”魂奇道,“叔叔,那修炼灵魂力分为什么境界?”“哦,分为:魂者,魂气者,魂师,大魂师,魂灵,精魂,魂王,魂圣,魂帝,魂神。你父亲是一位魂王哦,是少有的强者哦。”“哦,我明白了。”魂奇说。然后就与父亲回家了。


  哈哈,不知道魂奇还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