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写景作文:我家的小河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58:39

  在我家楼下,有一条清澈的小河。弯弯的小河像一条淡绿色的绸带,柔美、秀丽,有着质朴、优雅的美。


  初夏,小鱼露出了水面,欢快地游来游去。红通通的大龙虾挥舞着它的两只钳子,像在和我们招手呢!河岸树上的知了一直“翠翠”地叫着,在喊:“热啊,热啊!”圆叶子的睡莲开着粉红和黄色的花儿,在阳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美丽。水中的芦苇挺立在那里,好似一个保护小河的卫士。而最引人入胜的就数亭亭玉立的荷花了。


  荷花散发着迷人的清香,沁人心脾。它们有的还是花苞,小蜻蜓停在上头。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啊!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多在荷叶下,像个害羞的少女,不肯露出自己的脸庞;有的花瓣儿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还有的已经凋谢,花瓣儿落在水面上,小昆虫乘在花瓣儿,准备去旅行呢!


  我爱我家的小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71760319777827.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