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灾难无情人有情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54:54

  汶川,在5月的洗礼中,已全部变了样。在5.12这个日子,经历了多少生离死别的痛苦。汶川的同胞们!在你们有困难时,祖国就是你们的亲人,就是你们精神的支柱!


  同胞们,灾难无情人有情!在你们为失去亲人而哭泣时,你们可知祖国也在为你们流泪?在你们为自己能活下来时,你可知祖国也在为你庆幸?在你们为人类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时,你可知祖国也在为你们而自豪?在你们为救助她人而不惜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的同时,你们可知祖国就因你而精彩!


  在你们需要资金资助时,我们时慷慨解囊,发生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一个小朋友把自己的储蓄罐给砸破了,一个个闪闪发光的硬币……一位捡破烂的老人捐了80元,残疾人带头捐款……


  同胞们,振作起来!从悲伤的阴影里走出来!我知道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可能吓到了你们,但它却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的团结!我希望你们能够忘记痛苦,迎接美好的朝阳。


  回头看看我们,拥有多么好的条件啊!我们拥有爱我们的爸爸妈妈;有健全的身体;有爱我们的老师,同学……如果我们还不好好学习,真是太对不起这个社会了!


  汶川的同胞们,灾难让我们成长;灾难让我们团结;灾难让我们成熟;灾难让我们更加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现在你们的健康,快乐,将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