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话题作文:当灾难来临……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1-05 14:54:36

  今天开开心心的吃着饭,一家2口和乐融融,我和我的奶奶相依为命一起生活,家中的小狗在外面快乐的玩耍。


  记得那天,正做着美梦,房子却东摇西晃,而奶奶把我拉到她的身边,小狗跳到奶奶的怀中,那时我还小发生了什么事都不懂。突然,又开始摇晃了,忽然天花板掉到我的眼前,衣柜却挡住了我们出口,冰箱、电视都倒在我们眼前,窗户外传来一阵一阵爆炸生、呼喊声。我们被困在颓倒的房子中,阴暗的角落传来一阵阵的落石声,有时夹杂着我们恐惧地心跳声,我感觉到奶奶的手在发抖,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我小小的心灵中第一次感到如此害怕。


  隔天,我们被救出后,看见有人在哭,有人冷的发抖,有人却吓的呆住了。记得当时,下着毛毛细雨,大家都觉得眼前的事物都不是真的,好像一场噩梦,眼前成为一片废区。可怜的是有些人的亲人被埋在这片时堆瓦砾之中,他们所要承受的痛苦,是我们无法想象的,有的人失去金钱,有的人失去最亲爱的家人,甚至有人失去宝贵的生命。不管事失去金钱、亲人或生命,有人坚强的走过来,也有人不蹶不振而自杀了。为什么会有这天壤之别呢?有人为什么失去房子、失去亲人、失去财产却能站起来呢?因为他们心中有一份希望,一个机会,是让他们站起来的动力。十多年的日子,虽然很苦,但我们却越挫越勇,虽然大家受到的伤害是无法抹去的,不过大家却成为小草,小草虽然不起眼,可是我们却比温室里的花朵更加坚强。


  我不再哭泣,我不再彷徨,我也不再害怕,我心中有一份坚强的心,因为生活中,我有朋友、我有奶奶、老师给我支持和鼓励,他们给了我一份希望,也因为这份希望让我勇敢地前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